· 带枪夜巡 ·

【云辉】我的那喀索斯/中篇


超自恋人气男演员╳超自恋桃浦男歌手

北极圈云辉大旗我扛起!!!祝食用愉快!!!

chapter 1  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


『女mc: 成俊xi,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大街小巷好像都流行起了黑色风衣穿搭,往明洞去,清一色的高个子男生穿着长风衣,非常有型。


男mc:我好久没出门了,倒是在ins上关注的时尚穿搭博主,最近经常发具有强烈色彩的皮衣风格服饰,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女mc:没错没错,我想这一切的流行都是因为最近大火引发大韩民国少女晕厥的两位超级人气巨星吧!


男mc:让我们欢迎2020年收视率打破20%的最热刑侦电视剧<秘密对话>中偷走千万女心的花美男主演——金路云!


二辑主打歌mv<empty>一经公布便登上推特各国热趋三天破亿的男歌手——金辉映!』


电视突然被关闭,正吃着盒饭看着电视的经纪人一脸懵逼,抬头便看到面似冰霜一身戾气的金辉映,咕咚咽了口口水把筷子放到桌上。


“呀,韩成勋,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说好的个人采访变成了双人?”


“辉映啊,你别生气,我跟公司那头说了只给你一人做采访,可谁知道那金路云突然跳槽来我们公司演员部了,新闻都出了!炙手可热的影帝级演员跟你一起宣传咱们也不掉价,啊!”韩成勋拉了拉金辉映的衣角一脸哀求的表情。


开玩笑,金辉映他一手带出来的,那臭脾气从没火之前就已经惯出来了,现在只增无减,哪怕现在自己给他下跪都没用。


果不其然,金辉映冷着脸甩开了韩成勋的手,转身坐在沙发上,慢悠悠地翘起了二郎腿。


“金路云是谁?没听说过。我只听说FNC一年净收入我占百分之七十的传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韩胜浩代表可是吃了不少啊。”


韩成勋听了此话,双腿不自觉地抖了抖,吓出一头冷汗,敢在装满监控的办公室直接内涵公司社长的,天上地下也只有这一个小祖宗了。


“转告韩胜浩。”


金辉映起身,并没看低着头战战兢兢的经纪人“以后我的电视画面,除了伴舞和乐队就别有别人了,不然他下半年的新楼我看也盖不起来,我最近累了也想去夏威夷度度假,休息休息。”


语毕戴上了墨镜,走出了房间,门也未关。留下韩成勋一人在原地石化。


“还有舞蹈练习安排啊……”但一想到金辉映阴沉的眼神,他可不敢再打电话……


另一边也不太平。


金路云正在代表韩胜浩办公室,脸上一副彬彬有礼的微笑,只是眼神却并没有表现出的那样和善。


“代表您可能误会了,我最终选择FNC并不是因为薪酬,毕竟谈起薪酬Starship那边给的更多些,也不是因为自由度,毕竟Manage那边跟我谈的更多便是个人意愿,进入FNC是因为合同中清清楚楚写着的'资源倾斜',可我好像没有感受到您方的诚意呢。”


韩胜浩抹了抹脸上的汗水,赔着笑脸。


本以为借着金路云刚冲击青龙新人奖的热度能将股价提升几倍,谁知道这人可并不是好惹的主……先是把自己的经纪人及团队原封不动地带来新公司,再就是自己好心将其插入MBC原定的金辉映个人采访竟被兴师问罪,想必金辉映那边也早就闹翻了天,韩胜浩都想给昨天做决定的自己一个大大的嘴巴子。


“那个,金辉映是我们公司的招牌star,您跟他一起采访,他是给您做配呢!您还是一番,没有问题!我们公司全体上下都对您的到来表示欢迎,这是金辉映今年拿过金唱片的专辑,他亲自给您签名送来的,当作见面礼,还请您笑纳。”


为了安抚住金路云,韩胜浩咬咬牙把自己好不容易从金辉映那要来的要给自己女儿的绝版签名专辑拿了出来,专辑可以再求,命可只有一条。


只见金路云笑了笑,毫不在意地将韩胜浩手中的专辑推回。


“谢谢辉映弟弟的美意,只是我平时并不听流行歌曲,这专辑在我手上才是哀梨蒸食,浪费了啊。”


随即站起了身“该说的我也说完了,原则始终如一。相信贵司也是讲信誉的人,不会让我再次失望的。”


一时间摆上演员的标准化微笑点头示意,走出了门,韩胜浩让助理早就泡好的天价明前茶也未动一口。


怎么就招了这么两个活神仙!韩胜浩烦躁地将面前的茶水一饮而尽。




金路云一进电梯,脸上的笑容便荡然无存,身边的经纪人见此情景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虽然跟了金路云整整5年,将他带来新公司的行为也很让人感动,可自家演员的性格是真真的可怕。换句话说,李秀东带艺人这么多年就没见过有比他还任性的主。


“Naver,我要看昨天的采访现在在趋势几。”


金路云话音一落,李秀东就像变魔术似的把Naver的界面摆在了金路云眼前。


1.中国新发现近地小行星

2.特朗普发推引众明星回怼

3.“金路云 金辉映Start采访”


“趋势才第三?FNC宣传部在睡觉吗?”金路云不满地将手机从李秀东手机拿过,走出电梯。


李秀东跟在金路云身后,不敢说话。天知道自家演员有多在意番位、排名与评价,这是自恋者的最基本素质。


如果说刚刚只是有些不满,那点开帖子后才真正把金路云气到七窍生烟。


只见帖子下的回复到处都是:


“我的天有生之年,之前没敢磕这对,他俩也太配了吧!”


“马甲马甲,还在一个公司!颜值line天作之合!”


“我的天,他俩能不能一起办见面会啊,我好想看他俩抱在一起55555”


……………………


金辉映颤抖着几乎要把手机捏碎,可惜经纪人并不在自己家,并无法及时地泄怒火。


妈的,这个世界竟然有人说自己的脸和其他人太般配了???


真有够荒唐!好笑!


金辉映穿上拖鞋从床上飞身下来,马不停蹄地赶往化妆间。


一面大镜子镶嵌在偌大的化妆间中间,可以看到金辉映的全身,而对面便挂着一张铺满整个墙壁的一巡海报,金辉映躺在一片黑色的郁金香里,红色的西装妖娆而冷艳。


他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摸了摸刚做完皮肤保养的脸,镜子里的人,这眉眼,这鼻子,这嘴唇……他足足站在镜子前呆立了10分钟,突然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配得上自己,好笑。


金辉映又想起那次获得MMA年度艺人时后台记者的采访,问想不想复制另一个自己出来,他的答案是想,因为这样就可以谈一场梦寐以求的恋爱了。


当时还被刷上热榜一,粉丝们都亮着星星眼说他好会营业。


可是,金辉映压根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啊。有谁会比自己更好看,更完美呢?



金路云坐在保姆车里一阵火大,虽然接下来有个高端杂志拍摄行程不能影响心情,但心中那把烧的越来越旺的火似乎要窜出来把自己的喉咙烧焦。


那个帖子下面,除了各种拉郎cp的粉丝,最热门的回复便是金辉映粉丝的控评,一堆夹杂着心型表情的表白口号,竟然点赞超过了楼下带着自己生图安利的粉丝!!


一段文字竟然超越了一个帅哥的脸?


不能理解!不能容忍!


即使李秀东解释了超过10遍,歌手粉丝在控评方面比演员粉丝强非常多,但金路云还是无法忍受这种状况。


呦罗本!看到这一张图,这一张脸,竟然没有点赞的欲望吗?就算你是别家粉丝,没有美丑判断能力吗?


金路云无语地合上手机,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


后援会每日推特发出的自己的图片,今天也觉得索然无味,以往的回复粉丝福利也懒得给。


他并没有正眼看过金辉映,当然也绝对不会点进#天神下凡金辉映 这种tag里去看。情人眼里自然是出西施的,金路云已经见怪不怪那些尬吹神颜的前后辈了。


金辉映,哪怕老是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个名字,也从来没有去调查过,毕竟谁都知道这个世界上哪怕说金路云不是韩国人都不能说金路云不是颜颠,他更懒得去了解别人。


金路云一下车,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就集体涌了过来,被人群簇拥的现状让他心情稍微变好了些。


化妆师A是个小女孩,拿着化妆刷轻轻扫去他脸上留下多余的眼影,化妆就完成了。金路云颔首,向化妆师露出了一个极其迷人的笑容。小女生立马脸色潮红,怯怯诺诺地说

“路云xi,你真是我合作过最好看的艺人了。”


金路云挥挥手作羞涩状,实则心中的愉快心情在一点一点上升。破天荒没有要求拍摄前的冰美式,直接走进影棚开始工作。


金路云一走化妆师A瞬间揉了揉自己笑僵的脸,化妆师B一脸目瞪口呆


“你丫的别当化妆师了,改行演戏去吧,我的天!”


化妆师A喝了口水,不紧不慢地说


“他我合作过两次了,记性不怎么好,每次一这样工作效率都特别高,这都是他经纪人事前跑来告诉我的。除了他,就是那个金辉映了,给他俩化妆最有代表性。”


化妆师B叹了口气“这俩帅是帅,可惜都是bking……”


心情好,工作状态自然不错。没用一上午,金路云这套大片就已经拍完了,获得了导演和投资方的一致好评。


金路云哼着歌戴着墨镜从电子售贩机买了一盒苹果果汁。平时由于身材管理,饮料几乎是说了再见,但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卡路里就不是事,连喝十个都不在话下,还不用经纪人去买。


李秀东看金路云表情不错,趁这机会小心翼翼从口袋里拿出一本剧本,递给金路云。


“路云啊,今天你忙没来得及跟你讲。FNC给你收了一个本子,是大火小说改编剧,恐怖悬疑类型的,ip特别大,还有很多演员前辈参演,目前给你的角色是“朴施宇”,你好好考虑考虑。”


金路云接过剧本,看了故事大纲和第一集,确实是个有大火势头的剧,并且按目前给提供出的演员名单确定了这剧的阵容绝对非同一般。


不错。金路云点点头,这个叫“朴施宇”的一看就是男主人公。又粗略地翻了翻,确认了几个具体转折细节和结局后,金路云把剧本还给了经纪人


“明天去跟韩胜浩谈谈吧,我觉得这个可以。”


李秀东笑得合不拢嘴,终于一颗心完整地掉进了肚子里。



韩成勋站在金辉映门口已经长达10分钟,这10分钟不间断的敲门终于成功把已经早早睡下的金辉映叫醒,同时惹怒。


金辉映转了下门把手,一头蓬松的头发完全无法遮挡溢出脸庞的怒气。


韩成勋率先把包挡在头顶,以防金辉映随手拿起个什么东西就往他脑袋上丢。


破天荒的,金辉映今天竟然没使用暴力,只是恶狠狠地盯了他一眼便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辉映啊,打扰你睡觉很抱歉,可是你也不接电话,我只能追到家里来了。今天社长给了我一个本子,让我务必今天就传达给你,我也是没办法……”


“别说废话。”金辉映掏了掏耳朵一脸不耐烦。


“是这样,这里有个戏想给你,你不是说今年想尝试一下演技吗?社长就贴心地帮你联系了,绝对是今年最火的电视剧预订了,没问题。”


金辉映将韩成勋手里的剧本抽走,嘴里塞了颗草莓边吃边说“谁的编剧?”

“俞贤美老师,就是那个去年开年神剧<天空之城>的编剧”


“还凑合。”金辉映抽出纸巾擦了擦手上的水,翻开了第一页。


“那我的角色预定的哪个?”


“金恩贤,男主,就那个检察官的儿子。”


金辉映翻开了第二页“还行,戏份不算少,就是怎么还有另一个角色'朴施宇'啊,他戏份也挺多,他干嘛的?”


“他不怎么重要,后期就死了,后期就死了……”


“那行吧。”金辉映合上剧本扔给了韩成勋,一向不怎么爱看文字的他刚看了一会就一阵困意袭来。


“你连夜把这本子看完,明天把大致内容讲给我,不是韩胜浩明天要开会吗?那就开呗。”金辉映兴致缺缺地打了个哈欠,一副送客的模样。


韩成勋虽然任务艰巨,但心里还是高兴的,不管怎么说这小祖宗还是痛快答应出演了,一桩大事算是给了了。


他拿出一盒金辉映最喜欢吃的巨贵巧克力饼干殷勤地放到桌上,将剧本塞进包里,在金辉映哈欠声中美美地走了。


长篇恐怖小说『颠倒世界』更新中 


预告:chapter2 世界第一抢c大战一触即发










评论(1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